la mort

過客路遙

【盾冬】智障10題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大家將就著看吧。

終於把拖了N天的10題發上來了,明明一星期前就寫好了。

————————————————————

【1】
Steve一踏進客廳,看到Bucky拿著他的盾牌不知道在研究什麼。

Bucky得瑟的轉過來,一臉得意洋洋,「終於知道你為什麼出任務的時候總是要把盾牌拿在手上了。」

「…因為我是美國隊長??」

「星盾根本就是一面可攜帶式鏡子,戰鬥過程瞄一眼,就知道髮型有沒有亂了。」

【2】
「Captain,我明天要拍大頭照,可以借我一下盾牌嗎?」Wanda星星眼+單純小女孩表情攻擊×1。

「借盾牌?」Steve一臉懵逼。

「嗯嗯,盾牌的反光效果超優的,想說多打一點光可以美白。」

「可是……」

「聽說光線打得好的話還能瘦臉呢,這些都是Bucky說的……」

「沒問題,我現在就借給妳。」

Wanda回頭朝暗處的Bucky比了個勝利V。

【3】
Sam一星期內第10次抓到Bucky躺在沙發上吃洋芋片。

「Cap說不能在沙發上吃東西。」

「要你管。」

Bucky用左手往嘴裡塞了一口洋芋片。

「槓!」Bucky從沙發上彈了起來,「舌柔卡繞惹!」

「Mr.Barnes的舌頭卡到機械手臂的關節了。」Jarvis解釋道。

Sam笑成一顆黑色毛球在地上滾來滾去,0.5秒後臉上多了個紅色拳頭印。

「太久沒維修了。」Bucky動了動關節。

砰的一聲,護男朋友心切的美國隊長衝進了休息室,「發生什麼事????」

Bucky無辜的看向Steve。

復仇者大廈傳出了怒吼,「Sam你對Buck做了什麼!!!!!!!」

腫著臉的Sam覺得委屈。

【4】
「Buck,明天出任務的時候,你就……」

「跟在你身後,我知道。」

「如果有人偷襲,你就……」

「打爆他。」

「Buck,不是……」

「Come on , bro.」

「如果滑倒了……」

「我不是洋娃娃,Stevie.」

「如果突然覺得腰痠……」

「你他媽閉嘴。」

復聯今天也飄滿了戀愛的酸臭味。

【5】
Steve翻了翻衣櫃,突然發現Bucky的一件內褲上印了九頭章魚的標誌。

「變態九頭蛇。」他拿起麥克筆把標誌塗掉,然後在上面寫了大大的「STUCKY」。

當Bucky打開房門,就看到Steve拿著自己的內褲不斷傻笑。

【6】
Clint:「Hey guys ,你們有人看到昨天我老婆帶給我的那袋李子果醬夾心嗎?今天一早就不見了。」

Tony:「Clint你簡直是白問,我前天放在糧食櫃的五包巧克力脆餅,某人半小時就解決了。」

Scott:「我上星期冰在冰箱的牛奶雪糕,一轉身就不見了。」

Natasha:「就跟你們說放哪都沒用,你們逃不過掠奪者Winter Soldier的手掌心。」

Bucky送了前三者金屬中指×1,給了Natasha大拇指讚×2。

【7】
「你們就讓Buck好好的吃吧,他超過半輩子都活的像個機器殺手,完成任務洗腦冰封不斷重複,他需要關愛和體貼,他需要認可和信任……」

「Cap這些道理我們都知道,但我可不可以先拿回他手上的那盒Pizza?」Tony表示我一個月的下午茶和甜點都被搶走了。

Bucky擺了擺金屬手指。

「Buck說不行。」Steve嚴肅的看著Tony。

「……」

【8】
Loki又和Thor吵架了,他氣沖沖的拎了一袋布丁跑來大廈找Bucky。

「媽的Thor那個金髮大胸跟你們這些螻蟻相處太久,腦袋一天比一天笨了,他居然不准我吃布丁,就因為什麼吃甜食會胖的鬼理論,要知道我可是神呢!!」

「Stevie也是金髮大胸。」Bucky嚼著布丁,認真的回答。

「廢話我當然知道你家甜心也是金髮大胸,只是這落差太大了,媽的你家金髮大胸會為了你的食物和全世界對幹,我的金髮大胸會為了不讓我吃甜食而跟我吵架,這不公平。」Loki炸裂.jpg。

「沒關係啦Loki,要是Thor敢再阻止你吃東西,我就拿我的寶貝突擊槍捅腎他。」

「要是你那個美國甜心敢對你亂來(Steve問號臉.jpg),我就拿權杖捅腎他。」

「好,別太用力。」(・ε・`)

「嗯嗯。」ʕ•ᴥ•ʔ

系統提示,捅腎組已上線。

【9】
「Cap,你的制服磨損的有點嚴重,是時候換一套新的了。」

「不,Buck說衣服薄薄的比較好摸,也比較容易捅腎,先不要換。」

「………………………」

【10】
「Punk.」

「Jerk.」

「Punk.」

「Jerk.」

「你這個小豆芽三天一感冒五天一中風(?)七天一腎虧的蠢貨。」

「我愛你。」

「腦袋倔強的跟Thor的喵喵錘一樣。」

「我愛你。」

「目光短淺的跟Sam的鬍子一樣。」

「我愛你。」

「兩位,注意一下影響好嗎。攻擊到的對象都在旁邊欸。」Sam表示我的鬍子是有惹到你就對了。

Thor表示喵喵錘是老冰棍閃光下的冤魂。

——————————End——————————

「現在是早上八點整,室外溫度華氏75度,天氣涼爽,適合……」

「Fu*k you ,Jarvis.告訴你家可樂罐以後不准派任何東西叫我起床。」

「好的,Mr.Barnes,我會轉告。」

「然後再告訴他,如果又有什麼人工智慧的智障鬼鬧鐘,我就把他偷渡的巧克力脆餅全部吃光。」

「好的,Mr.Barnes,我會轉告。」

Bucky表示,去你的鬧鐘,除了Stevie以外誰敢叫我起床我就捅捅捅桶捅腎。

Loki表示,加油閨密。ʕ•ᴥ•ʔ


每次寫盾冬都會想讓捅腎組亂入,捅腎組有毒。

好吧其實腦洞第10題原本是想弄個虐的,但是這樣有點沒良心是不是。

沒良心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再來應該還會有另外10題20題30題,應該吧,誰知道呢,一切就看我的腦洞夠不夠以及打文時間了。

以上。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