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ort

過客路遙

【盾冬&復聯】身旁的老冰棍整天放閃是怎樣的感覺


時間軸為隊3結尾,Wakanda.

前言:可憐了Sam大大的眼睛。(Sam:黑人問號.jpg)

人物各種崩壞,崩崩崩,小心食用以免噎到THX.

————————我是智障分隔線————————

Sam第10次提出加強他的護目鏡防紫外線功能的時候,T'Challa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

而當Sam一手捂著眼睛,一手指著整張臉都貼在保鮮冷凍庫(Bucky:W T H is 保 鮮 冷 凍 庫?)上的Steve·誰敢動Bucky·我就拿盾牌塞進那個人的嘴巴裡·Rogers時,T'Challa表示這又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事情,但顯然Sam對這件事有很大的意見。

「你也知道,身為Cap的戰友,我總是會多花點時間來關心那個老冰棍,但我真的受不了Cap無時無刻都用那張熱戀期的花痴臉看著那個Barnes,有夠噁心的,發出的閃光波簡直瞎死人,要是沒有那層玻璃Cap.一定會整個人撲上去然後%#£>±©}&‰№℃■*〃≈↑≠¡≥+“!%◆⊙●☆¨¡≠÷……」

你一個單身狗哪能體會老冰棍那種轟轟烈烈一個被洗腦一個開飛機(字面上的意思)撞冰山被冰了七十年醒來後重逢然後互相救來救去然後相愛相愛相愛的感人故事,單身狗閉嘴。T'Challa內心OS。

喔我居然用了短短的(?)一句話概括了老冰棍長達一世紀的love story,我真是太有才了。國王陛下想到這裡,忍不住得瑟了起來。

「等你有了對象後,再被冰個70年,就能體會Captain此時此刻的心情了。」但顯然你還沒有對象,所以你就繼續看老冰棍秀恩愛吧。國王陛下訓話完畢,邁著貓步離開了。

「……」Sam覺得自己被潑了一大桶冰水,這是冰桶挑戰嗎,臭黑貓。

不屈不撓的Sam按下通話鍵,決定另尋救兵。

反正都快被閃死了,拖幾個人下水也不會怎樣。

嘟———————————————

瞅了一眼來電提醒,Natasha嘴角勾起了一抹黑寡婦專屬的弧度,眼明手快的拒絕通話。

媽的,以為老娘不知道你要幹嘛?當初是你自願要留在黑喵家陪隊長的,呵呵笑你。

Natasha突然覺得今天天氣真好。

「What the fu*k???」瞪著被硬生生掛斷的通話記錄,這年頭的女人真無情嗚嗚qq

翻了翻通訊錄,雖然內戰風波稍停,但要是一個不小心捅了什麼簍子,沒準會被Cap從樓上扔下,然後被氣到從冷凍庫爬出來的Winter Soldier給肢解。一想到當初帥氣玩手剎嗨爪首席男模殺手把自己的獵鷹翅膀甩出去的畫面,Sam冒出了冷汗。

嗚嗚好痛qq

痛歸痛,還是得找個人SOS一下,誰叫我是堅強(但遇到閃光就沒轍)的帥氣小獵鷹。

Tony Stark?別別別,Sam表示我願意為了任務出生入死,但我絕對不會冒這種險。雖然我單身但我不笨。

幻視?算了吧這智障連牆是啥都不知道,要是不小心穿過了冷凍庫玻璃,那第二次內戰就會爆發了。

嗚嗚感覺找鋼鐵人那派好像都不是什麼好主意,這麼點智商我還是有的。

Thor?連個底迪也管不好的神,略過。(Thor:鬧哪樣?)

Loki?連個葛格也管不住的神,哪有空陪伴他的閨密Bucky,略過。(基巴閨密組:Excuse me???)

Clint?這位超級奶爸還有小孩要顧咧,肯定沒時間理老冰棍,刪除。(Clint:感謝孩子們qq)

Scott?和Clint一樣的狀況,何況人家還有女朋友要培養感情呢。嗚嗚嗚我是可憐的黃金單身男子漢,Sam委屈.jpg。

Wanda?她還是個女孩欸,萬一看老冰棍看久了腦袋生出了什麼奇怪的愛情價值觀就不好了,想到這裡Sam整個人都不好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怎麼都沒有人可以幫忙啊嗚嗚,我是頭號受害者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holy fu*king shit ...

誓死如歸犧牲小我完成老冰棍的獵鷹大大帶著「要死了要死了要瞎死了」的表情動圖踏進了那個萬惡之源、簡直堪比Wakanda發電廠的小房間、可惡的冷凍庫。

映入眼簾的,是美國精神·我在秀恩愛·隊長,以一種奇怪的姿勢趴在Barnes中士的冷凍庫上,嘴裡還喃喃自語的不知道在唸個什麼鬼。

……………

媽惹,我要辭職。



閃瞎老子的鷹眼qqqqqqqq(Clint:怪我咯???)


而Captian America顯然還不知道背後的Sam已經快要人格分裂了,他伸出手,點著那層把他Bucky分隔的玻璃,冰冷刺骨的觸感一如以往。





大雪紛飛的那天,你從火車上墜落,我來不及抓住你的手,一分離就是70年;再見面,你已經不記得我。

現在我抓到你了,就永遠不會在放手。
I'll never let you go.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End————————

Sam:「Fury,我現在有點短暫性失明,你能不能……」

Fury:「喔這樣啊辛苦你了,可是我把眼罩燒了耶,不然我借你墨鏡吧?」

Sam:「‰℃◆』¢○☆♂』〉≠←⒋:⒐←⒊⒏≤!:5>§&¤±]%&~」

Fury:「?」

有抓到蟲或錯字請告知謝謝,因為我是個校稿校到恍神的渣寫手。

別問為什麼畫風轉變那麼大,人生不能太甜也不能太虐,人生要平衡,以上。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