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ort

過客路遙

【Minewt】Where Are You Now


主Minho視角 
 
靈感來源:Justin Bieber-Where are you n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ntGTK2Fhb0

----------------------------------

我睜開眼,卻再也看不到那個身影。

閉上眼,腦海中的他日漸模糊。

如果時間能淡忘一切,那他會不會也漸漸的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對WCKD來說,他只是一個實驗對照組,一個注定被犧牲的實驗對象。

但對我來說,他是我的唯一。

那個與我一起被送到幽地的他,那個與我一起共度萬難的他,那個在狂客豪宅拿槍指著我的他。

如果當初我沒有離開,也許我就能一直陪在他身旁,直到世界崩毀,直到被閃焰吞噬。

或者他會對準我的胸口,扣下板機。


Newt,你會忘記我嗎?


每次看到Thomas和Brenda在一旁秀恩愛,我總會想,如果你還在的話......

如果你還在的話。

Where are you now that I need you.

---End---

脫離WCKD的那晚,Minho做了一個夢。

眼前一片漆黑,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鐵鏽味,恍神之際,頭頂上方的鐵門無預警敞開。

Minho瞇起眼,努力適應過度刺眼的光線。接著,一抹金髮人影輕巧的跳入鐵籠,和善的朝Minho伸出了手。


Welcome to the glade,greenie.


Welcome back,Minho.


這一次,我比你晚進入故事。


而故事的終篇,也不再是我獨活。

评论

热度(13)